你的幸福抉擇~I do 艾杜花藝工房

幸福的抉擇 ~ I do!

別緻的小教堂裡... 正在舉辦婚禮 ..當戀人說出幸福的抉擇 " Yes , I do "...餘音,,蕩漾著甜蜜、幸福感....我願意一起許下我們的未來,攜手共渡今生,這是一輩子最甜蜜、慎重的諾約!

I do艾杜花藝工房~

想要每個收到花的人...都會有幸福洋溢的感覺與光輝...

除了希望將幸福的感覺傳遞出去,也是貼切地傳達送禮人的心意,更是以這樣的心情對待顧客...用心設計與包裝花禮,猶如生命中伴侶共同分享、承擔彼此.....一起實踐那份摯愛、重要的誓約。

 

 

我們經營實體花店網路花店網路24小時下單服務,專門設計情人節及各節慶花束、禮品、花籃、盆栽,還有主題婚禮佈置,提供客戶透明的商品報價,主題式、客製化的商品設計。我們提供高雄花店專人送花服務暨全省送花宅配到府,旗下的花藝師擁有十年花藝設計、會場佈置經驗,曾服務於高雄情懷走私、台北等知名花店,商品兼具設計美學與質感,所有產品自行設計,秉持提供給顧客最具創意與想法的花禮禮品選擇。

我們所堅持的原則:花禮新鮮、主花朵數顏色相同。但因季節市場短缺之不可抗拒因素,以致配花或其他花材缺乏如為兩天前預定我們將與您電話連繫,更換主花花材。若無法聯絡上,我們將以同等值花材設計。花瓶、花盆、配飾、包裝紙、緞帶或其它包裝材料,如遇缺貨時我們將以其它同等質材料搭配。網上花禮照片僅供選購參考,因每款花禮皆由人為設計而成,且花與配葉為自然物,所以會有些微差異。我們會嚴格控管花禮商品的設計風格與花材新鮮度而略作調整,設計師也將盡力比照網上照片設計務求相近。

~I do艾杜花藝工房~網路花店販賣商品皆為鮮花 \金莎\熊熊為主,歡迎來店參觀選購。

服務時間:AM 10:00 ~ PM 19:00

幸福客服專線:0971-121407       
ps:常外出送花,請直撥手機0971-121-407洽詢(勿撥傳真電話),以免漏接您的來電喔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^^

 e-mail:ido.flower@yahoo.com 或使用線上客服。

店面位置圖如下所示:

你的幸福抉擇~I do 艾杜花藝工房



幸福花禮bouquet


艾杜QR code